推 nowend:不要寫信了,直接打電話給仲介吧 07/31 15:05
→ marathons:這是craigslist系統臨時電郵信箱,可保護張貼人電郵隱私. 07/31 19:56
所以craigslist也會保護詢問人隱私? (應該不會)
而我在信裡留不該留的聯絡資料...就自動被系統砍掉了?@@
問題就是這系統這樣的方式誰知道雙方信件有沒有確實收到啊...
搞不好互相在等
→ peanutbutter:你可以只挑非broker的廣告直接跟屋主約看屋 07/31 20:50
→ peanutbutter:有電話的就直接打,沒電話的才寫電郵 07/31 20:50
→ peanutbutter:如果真的是仲介登的大部分都有給電話 07/31 20:52
其實我挑的幾乎都不是仲介,也沒有電話
因為好像還要給仲介半個月到一個月的仲介費? 想到就覺得算了
推 loulou:noth end 1000-1,300 one bed..好低....... 07/31 21:08
→ kkk5566:allston 也許勉強找得到 1300 one bed 07/31 22:23
那是目標啊...其實還詢問到1450去了
不過仔細看很多2-3000以上的case都是2-3房
平均下來一間真的1000初頭,只是還要自己當二房東
→ dunchee:你的emailcraigslist會forward到登廣告的人自己的email帳 08/01 00:22
→ dunchee:號,不會自動刪掉你的連絡資料 所以不回是登廣告的人的 08/01 00:22
→ dunchee:決定 理由的話只能猜... 08/01 00:23
→ dunchee:你回廣告的的email craiglist會 08/01 00:23
因為我看到其中一位已經刊登三次了,看起來找不到人
可是他也沒有回我...就算是不喜歡外地人也可以婉轉講一聲嘛
推 loulou:其實現在租屋市場很誇張 我也看了很多間都沒下文 08/01 04:47
→ loulou:最後找一間有700 agent fee的才理我.... 08/01 04:48
我只是覺得租屋選擇超多的...像north end一天就將近100間刊登廣告
但是租金就是掛在那邊...
※ 編輯: jojochen 來自: 209.6.3.46 (08/01 12:22)
→ marathons:妳可以自己去貼一篇craigslist再另用地址回應試看看. 08/01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