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是聽說什麼20磅 37元之類的,郵局有箱子可以拿 結果剛剛幫同學去美國郵政問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牆上放四個箱子,上面貼9-16元的價錢,我問了店員還是沒回答代表的意義 他只問我要寄到哪裡? 台灣 多重? 不確定,約20磅(?) 裡面是什麼? 紀念品,衣服 他指著最大的箱子(約30x30x12公分,根本放不了什麼東西)說:最多裝20磅,60美金 我問他還有沒有更大的箱子,他說地上那個30x40x30公分 裝20磅,最便宜(6-10天到台灣),102美金 裝40磅,160美金 另外,箱子還要用買的... 這價錢跟板上的也差太多了吧 @@? ※ 引述《beginner2 (準備去放風)》之銘言: : 也許這對在這邊念書同學來說, 應該也不是新聞了吧? : 可是對我這種來這邊不久的人來說, 真的是頗大的新聞。 : 我的 homestay 家庭告訴我, 我可以去郵局寄包裹。 : 那是一個小箱子, 有固定的 size, 只要裝滿那個箱子, : 不管寄到全世界各地哪兒都是 30 元美金喔! : 如果在這邊 shopping 很多東西, 帶不回去的, 可以考慮一下這個方案。 : 我覺得聽起來不錯。 : 只是 home 媽有特別交待, 如果行員有問你, 要不要寄快捷之類的, : 我忘了那個 term 是什麼, primary.....??? : 就說不用了。反正也只是快一點點而已。還是省點錢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9.142.41
jerry207:正解~ 我今天才問過 後來自己找箱子寄了 11/21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