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0oHugho0o:SL1 from Logan Airport是免費的! 09/25 05:27
→ oooopppp:耶,真的?!所以直接上去不用買票?哪個航廈上車都一樣嗎? 09/25 08:10
推 koondbs:之前變免費了 09/25 08:34
推 nowend:當然有賣7天的pass,行李轉盤那邊就有了... 09/25 08:48
→ oooopppp:喔,感謝~我想說怎麼在網站上sales location的列表沒看到 09/25 09:26
→ oooopppp:機場咧...(抓抓頭) 09/25 09:26
推 desk90147:一班儲值機器就有賣了 就是一張背後有磁條的紙而已 09/25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