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親戚開餐飲店 然後跟我一起去美國念書的朋友以前做過類似的打工 結果親戚居然在言談之中 就決定我朋友要去打工了... 我們才剛來呢 我對不起他... 我是想問在波士頓這種華人小餐飲店一個小時大概是多少錢呢? 謝謝!! ※ 編輯: skin 來自: 107.3.92.252 (11/04 04:35)
marathons:黑工還是合法打工? 價碼不同. 11/04 09:35
aycheng:法定最低薪資8元,有小費的行業2.63,小費後要超過8 11/04 10:55
skin:謝謝 11/04 20:41
jerry207:太慘了 華人小餐飲店打工的小費也很微薄吧 11/21 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