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一下, 我明年(2013)五月初要去哈佛那裡的實驗室一個多月, 現在開始找住的地方會不會太早呢? 因為第一次在國外找住的地方, 所以想盡早做好準備。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61.52
jerry207:可以開始觀望有沒有暑期分租,大部分都明年寒假過後才會 11/21 06:43
chickenboy:謝謝你的資訊 12/05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