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租屋處是使用national grid的供電 兩人公寓 全都是用電 目前都還沒有開暖氣 上一期帳單54 遠超過室友覺得的30 室友覺得是我因為我每天要煮三次熱水 一周洗2-3次衣服 所以我有減少這些的使用量 其他的則維持原狀 但收到這期帳單竟然是 79元 我和室友兩人不得其解 為什麼減少用電但電費依然攀升 不知道是否有人可以分享一下一個兩人公寓在不開暖氣的情形下 大概一個月電費的範圍是多少? 美國這應該不會偷接電吧=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130.240.133
nowend:感覺你們電費真的很貴...80大概是以前我三人公寓的電費了.. 11/16 14:56
welton:我以前兩個人住電費約在30左右,沒有特別控制用電 11/16 21:53
Luxti: 檢查看你那戶的熱水鍋爐是不是自己獨立一戶一台 如果是 就 11/16 23:44
Luxti: 很容易隨天冷漲電費 因為鍋爐會不斷耗電維持熱水水溫 11/16 23:45
Luxti: 另外 許多供電公司的夏季是有優惠費率的 所以也要比對單價 11/16 23:56
litshu:的確是獨立的鍋爐 有人也是這樣的嗎? 請問有經驗的人是怎麼 11/17 08:02
litshu:省電費的? 11/17 08:03
Luxti: bingo! 但那沒辦法 就出遠門一週都沒人用的時候記得關電源 11/17 13:00
Luxti: 有的鍋爐可以調溫度 不過實在不建議溫度調來調去 非常危險 11/17 13:21
jojochen:感覺還好;我三人公寓,廚房瓦斯,煤氣空調,這樣也要85元 11/17 14:38
jojochen:洗澡也是燒天然氣的 被你這樣講 我才知道我們更貴 11/17 14:40
dunchee:我之前住的地方是也是用National Grid. 帳單內容你注意看 11/18 00:02
dunchee:(比如有的抄表度數有標個 * ,帳單上有解釋這是什麼意思) 11/18 00:02
dunchee:是的話,那麼那次的就是預估(不是實際用電度數) 11/18 00:02
dunchee:至於要如何省電,你可以Google找個可信的(畢竟你沒講清楚 11/18 00:02
dunchee:你住的地方的情況) 11/18 00:03
chaopei:我以為National Grid是專門供gas的...我家電費是NSTAR 11/21 23:49
chaopei:比起瓦斯跟電,我覺得水費才是嚇死人的高!費率是我以前住 11/21 23:49
chaopei:加州的快三倍@@" 11/21 23:49
litshu:兩個月後真相大白 是室友有開暖氣但說謊 75.130.240.133 01/06 07:13
litshu:還連續兩期帳單佯稱不知道為什麼電費上升 75.130.240.133 01/06 07:13
litshu:讓我覺得花了半小時去dispute的自己是個白 75.130.240.133 01/06 07:13
litshu:癡 真的是很可惡的人 當初一張五十幾元的帳 75.130.240.133 01/06 07:14
litshu:單 她覺得是我比她常洗衣服 用電爐煮水造成 75.130.240.133 01/06 07:14
litshu:所以該期帳單只想付1/3 後來我付了60% 但也 75.130.240.133 01/06 07:15
litshu:說記錄個人使用暖氣時間 之後依比例計算 她 75.130.240.133 01/06 07:15
litshu:也同意 結果竟然用這麼無恥 太可惡了 75.130.240.133 01/06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