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住處的radiator只有在天氣比較暖的時候才會啓動 = = 晚上常常冷得要死, 有在想是要買個tower heater還是heater fan, 不知道大家對買heater有什麼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0.12.169.131
squirrels:這兩種都會有聲音 如果很怕吵建議用葉片式的 11/22 04:46
squirrels:我自己是用tower heater 開一下子就很暖和了 11/22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