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我明年想去boston讀一年語校,目前只查了ef波士頓校區他報價是11個月學費80萬台幣,這價格好像有點高,請問板上有人在ef讀過嗎或推薦其他語言學校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230.18
Ethical:EF算是價位偏高的,如果你英文能力不錯建議直接找語言學校 11/28 03:23
Ethical:洽談比較省錢^^ 11/28 03:24
ap3032:為什麼要讀一年語校? 12/05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