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在波士頓生活的大家 有人有在用Royal jelly的習慣嗎? 我是過敏體質 所以我每周都需要用蜂王乳才不會過敏XD 大致上長這樣子http://ppt.cc/tt4f 乳狀的~不能冷藏只能冷凍的! 我不能用膠囊 只能用這種整罐要用再挖起來的才行! 如果國外不方便買的話 我就只好考慮從台灣運過去了! 要用好保冷劑 只怕等待行李的時候會太久 又或者用專業的國際快遞幫我運過去 然而如果在國外可以買的到當然是最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