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vanzxcv:理論上三月會下雪,但近幾年三月都沒下雪 18.189.42.79 03/04 06:19
→ evanzxcv:今年三月看長期預報,下雪的機率也不高 18.189.42.79 03/04 06:19
→ evanzxcv:而且會比正常偏暖很多,大概攝氏5-15度 18.189.42.79 03/04 06:20
推 Rainsalt:這幾天還是有下雪。那兩個地方很近走路OK 66.30.11.209 03/06 01:55
→ Rainsalt:不太推薦搭那個trolley啦 波士頓小小的 66.30.11.209 03/06 01:55
→ Rainsalt:搭地鐵+走路就已經非常OK 66.30.11.209 03/06 01:56
→ evanzxcv:結果我烏鴉嘴了XD 18.189.42.79 03/06 09:37
→ evanzxcv:原本預報只有DC會下雪,現在風暴會北上了 18.189.42.79 03/0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