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ELLO~ 我要運車回台灣 目前接洽過一些代辦公司 但是我怕是不是詐騙的 他們會安排托車到我家把車子拖到西岸港口,然後運到台灣, 處理驗車後,在台灣上路。 但是,我怕他們拿到我的車後,如果拿去賣或怎樣處理 我也沒辦法。 而且,代辦公司要求我把TITLE證寄到他門那邊。 請問各位,這樣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7.229.216
CHRISTIEN:請問有人有從美國運車回台灣的經驗嗎? 108.7.229.216 03/10 20:47
fermion:WTO之後,不值得了。賣了吧。 24.91.53.36 03/12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