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NC 有賣哦! 實體店面或網路上都能買到! ※ 引述《blackpie210 (金貝貝)》之銘言: : 想請問在波士頓生活的大家 : 有人有在用Royal jelly的習慣嗎? : 我是過敏體質 所以我每周都需要用蜂王乳才不會過敏XD : 大致上長這樣子http://ppt.cc/tt4f 乳狀的~不能冷藏只能冷凍的! : 我不能用膠囊 只能用這種整罐要用再挖起來的才行! : 如果國外不方便買的話 我就只好考慮從台灣運過去了! : 要用好保冷劑 只怕等待行李的時候會太久 : 又或者用專業的國際快遞幫我運過去 : 然而如果在國外可以買的到當然是最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8.228.205.198
blackpie210:謝謝熱心回答(感動 124.218.76.13 03/24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