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上的大大好 小弟我想請問關於旅遊一事 事情是這樣的 小弟我的另一半昨天回到波士頓去了(淚奔) 因為她是在波士頓念書 要離開前答應她聖誕節左右一定到波士頓去陪她過聖誕 但由於她是一個學生而已 身上也不是說有很多錢 我打算此次前去能盡量不讓他付錢 大約在七天六夜左右 由於我是從泰國出發前去波士頓 不是從台灣出發 機票價格大約在四萬左右(考慮到聖誕檔期) 如果.....我這趟行程準備十萬不知道夠不夠 因為走的路線不是背包客 希望能玩的中上一點 這樣不知道夠嗎? 希望善心人士能回答我這問題 還有.....分離的感覺好差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90.102.244
strawberrie:不住飯店的話這樣很夠了 216.99.65.88 09/09 22:15
hungys:所謂中上是指...? 67.134.204.29 09/10 02:02
iloveyou1122:應該還會去紐約 所以或許有一兩晚住 61.90.102.244 09/10 02:14
iloveyou1122:在飯店 中上應該就是會去吃個餐廳 61.90.102.244 09/10 02:15
iloveyou1122:盡量不要太寒酸 在boston 住她租屋處 61.90.102.244 09/10 02:16
circlesun:你要不要先把旅程的計畫確定了再討論呢? 24.61.14.6 09/11 00:46
circlesun:因為有很多不同的玩法 24.61.14.6 09/11 00:46
circlesun:先確定機票吧 機票永遠是最貴的部分... 24.61.14.6 09/11 00:48
iloveyou1122:昨天問了機票 從曼谷出發要五萬 天阿 58.11.42.130 09/11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