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小弟我上星期六搬家, 沒車又找不到人可以載我QQ 找語言學校司機竟然要我付130!!! 計程車要60!!! 好險有看到版上有人推薦arashilike, 我就想說試試看吧。 跟她聯絡以後發現她人很nice好商量 而且報價又便宜 老子寧願給台灣人賺XDD 所以就請arashilike大大來載我囉 當天她跟他男友(應該是啦XD)一起來載我, 途中兩人很熱情的跟我聊天(本人話比較少真是難為他們了XD) 到了check in的地方我發現我既然沒預約!!! 小弟的英文又不怎麼好@@ 好險她男友有陪我一起去不然我大概會露宿街頭吧我想QQ 幸好有他們的幫忙我才能順利的搬家 : ) 如果有需要幫助的人都可以找arashilike大大喔 他們真的很nice ~~~ 手機排版差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32.79.116
blueseadream:友人推!!!! 24.62.63.101 09/17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