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板友知道波士頓地區哪裡修相機比較好嗎? 希望不致於太貴… 在下的相機好像有入塵的現象 有時拍出來的照片中間會有個黑點 = = 如果找不到就只好自己買吹嘴來硬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0.138.182.95
bbenli:如果是單眼的話可以自己清啊! 50.138.226.131 09/29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