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都買哪一牌洗髮精(乳)? 之前隨便買 ,頭髮一直掉又乾澀,麻煩大家推薦一下,謝謝。 另外,有不錯的化妝水也麻煩,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4.52.183.33
mirasaur:我用Tresemme還不錯,要搭潤髮乳 160.39.26.60 10/07 07:16
isbibi:我覺得是水的問題其實 70.192.44.242 10/14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