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eiting9901 (大醫院小醫師)
看板
Boston
標題
[問題] 清晨去Logan機場若搭T
時間
Tue Dec 10 11:03:41 2013
親愛的版友大家好 想跟各位請教 若7:20起飛的飛機 搭5點(MBTA網站上寫Green D line最早好像是5點?)的T到機場 Check-in, security check 不知道來得及嗎? 不知六點左右 機場人會不會很多?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32.3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