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lakane:吃龍蝦好像是有季節的,冬天應該沒有 36.228.225.147 12/22 03:36
→ c871111116:所以這個季節要吃只能在市區找店家嗎 65.114.90.17 12/22 03:43
→ c871111116:如果這時間想吃整隻蒸的龍蝦有機會嗎Q 65.114.90.17 12/22 03:50
※ 編輯: c871111116 來自: 65.114.90.17 (12/22 04:09)
→ circlesun:還是有龍蝦我猜 24.128.164.90 12/22 04:55
→ circlesun:我房東很推薦這一家 在橘線sullivan sq 24.128.164.90 12/22 04:56
→ circlesun:這間 在昆西市場附近 24.128.164.90 12/22 05:00
推 wmja4387:龍蝦請吃硬殼的 多吃了就知道哪種好吃 108.49.195.164 12/22 07:34
→ wmja4387:龍蝦四季都有 只是冬天量比較少 108.49.195.164 12/22 07:34
→ wmja4387:最便宜的方法就是自己煮 108.49.195.164 12/22 07:35
→ wmja4387:去超市選活蹦亂跳的龍蝦 108.49.195.164 12/22 07:35
→ wmja4387:外面餐廳的話 還是以硬殼為標準 108.49.195.164 12/22 07:36
→ wmja4387:我是賣龍蝦的 可以參考一下 108.49.195.164 12/22 07:37
→ apwl:可以請樓上講解一下怎麼分嗎? 我以為龍蝦都差198.228.204.180 12/23 01:49
→ apwl:不多 軟硬殼的龍蝦差在哪 緬因龍蝦好在哪呢?198.228.204.180 12/23 01:51
→ apwl:謝謝198.228.204.180 12/23 01:52
→ peanutbutter:剛換新殼的是軟殼,久了就變硬殼 108.7.156.232 12/23 10:39
推 e0e0e0e0e0:有一家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提供龍蝦 叫做 76.119.90.78 12/23 12:46
→ e0e0e0e0e0:"No name" 76.119.90.78 12/23 12:46
→ apwl:NO name 今年暑假有去吃 其實我覺得還好 24.190.214.47 12/24 08:10
→ apwl:推薦 Neptune Oyster的lobster roll 24.190.214.47 12/24 08:12
推 WJames:我都是在 James Hook 買 指定硬殼的 123.193.44.200 12/26 23:41
→ WJames:兩年多來宰了上百隻.... 123.193.44.200 12/26 23:42
推 luckmanc:直接去超市賣魚的地方問.很多都有 24.147.17.126 01/07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