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波士頓最近實在太冷了 暖氣一直開 恐怖的是,電費竟然要$475/M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央空調的關係 而且管理這間的HAMILTON COMPANY不包電跟暖氣,只包水 請問大家有什麼辦法不讓電費這麼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0.157.225.59
march315:買一台小暖氣可能比較有用! 67.170.212.15 01/09 17:26
mayfour:我有認識的美國同學說他只用電毯 在家都 184.56.47.51 01/10 07:39
mayfour:都裹著 完全不開暖氣 參考看看? 184.56.47.51 01/10 07:39
IamGoogle:沒開暖氣 水管爆裂賠更多錢... 67.184.125.38 01/11 08:20
IamGoogle:建議開60-65 在買個 costco heatdish 67.184.125.38 01/11 08:20
IamGoogle:隨著你移動 可估狗看看這台很省電 67.184.125.38 01/11 08:20
longwei:hamilton居然沒包暖氣!? 哪一棟? 108.27.27.44 01/18 03:39
phoenixjack:應該是Atruim吧...不包暖氣費不意外198.228.204.224 01/20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