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ch315:買一台小暖氣可能比較有用! 67.170.212.15 01/09 17:26
推 mayfour:我有認識的美國同學說他只用電毯 在家都 184.56.47.51 01/10 07:39
→ mayfour:都裹著 完全不開暖氣 參考看看? 184.56.47.51 01/10 07:39
推 IamGoogle:沒開暖氣 水管爆裂賠更多錢... 67.184.125.38 01/11 08:20
→ IamGoogle:建議開60-65 在買個 costco heatdish 67.184.125.38 01/11 08:20
→ IamGoogle:隨著你移動 可估狗看看這台很省電 67.184.125.38 01/11 08:20
推 longwei:hamilton居然沒包暖氣!? 哪一棟? 108.27.27.44 01/18 03:39
推 phoenixjack:應該是Atruim吧...不包暖氣費不意外198.228.204.224 01/20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