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裡有人有上過東北大學-GEL(Gordon Engineering Leadership)program 的經驗嗎? 當初申請的時候有勾了這個項目,現在這個program的specialist跟我聯絡 網路上關於這個program的分享文章找不太到,因此上來問問 從網站看來這個program不是拿degree是拿certificate 性質有點類似實習或產學合作的感覺 下週這個specialist會先給我一個informational call然後他說會安排教授 跟我做interview,在此之前我希望能了解更多有關這個program的detail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能分享一些資訊給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