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這個牌子能不能在這邊問 =.=" 至少在我心中我覺得它跟agnes b. 等級差不多 應該是可以問吧? ^^" 請問有買過他家鞋子衣服的人 他的鞋子是歐碼還是法國的? 因為歐碼比法國小一號 萬一錯了我會很傷腦筋 Orz 網購退貨很不方便 還有請問它的衣服板子偏大或偏小? 跟agnes b.的板一樣嗎? 它家東西真搶手...官網每天size都在減少中 看來要趕快下手了 請知道的人趕快告訴我 >_< 我要去搶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23.14
bacardi:說到APC...D-mop有進..也不貴..只是款式有點少.. 10/04 09:45
LBP:忘了說我人在中部...所以不能去北部試穿 ^^" 10/04 09:50
jetang:在日本買過,我們的S約是1的樣子... 10/04 09:58
jetang:A.P.C在日本是個紅牌,不過代官山的店都破爛破爛的。 10/04 09:59
KakutougiFan:用歐規去算鞋子尺寸吧 10/04 12:43
jeffraptor:給個身高跟體重吧 不然也不知道怎麼告訴你 10/04 13:05
h89256:我 180,69 穿日版APC 1 號 ~~ 覺得身寬還有點寬 10/04 15:41
h89256:APC 版子作蠻大的 10/04 15:41
KakutougiFan:我在2524篇寫了關於鞋尺寸的文章,在找資料過程中, 10/04 16:53
KakutougiFan:也有看到法國甚至義大利獨立從歐規分出來的規格 10/04 16:55
KakutougiFan:但我覺得那是歐規標準沒被所有鞋廠遵照下跑出來的產 10/04 16:55
KakutougiFan:物 10/04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