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cardi:說到APC...D-mop有進..也不貴..只是款式有點少.. 10/04 09:45
→ LBP:忘了說我人在中部...所以不能去北部試穿 ^^" 10/04 09:50
推 jetang:在日本買過,我們的S約是1的樣子... 10/04 09:58
→ jetang:A.P.C在日本是個紅牌,不過代官山的店都破爛破爛的。 10/04 09:59
推 KakutougiFan:用歐規去算鞋子尺寸吧 10/04 12:43
推 jeffraptor:給個身高跟體重吧 不然也不知道怎麼告訴你 10/04 13:05
推 h89256:我 180,69 穿日版APC 1 號 ~~ 覺得身寬還有點寬 10/04 15:41
→ h89256:APC 版子作蠻大的 10/04 15:41
→ KakutougiFan:我在2524篇寫了關於鞋尺寸的文章,在找資料過程中, 10/04 16:53
→ KakutougiFan:也有看到法國甚至義大利獨立從歐規分出來的規格 10/04 16:55
→ KakutougiFan:但我覺得那是歐規標準沒被所有鞋廠遵照下跑出來的產 10/04 16:55
→ KakutougiFan:物 10/04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