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要換光纖 家裡網路速度實在太慢1M的~"~ 家裡又有三台電腦 只要兩台都開 就不能用網路了= = 用了網頁查詢一下 發現我家可以裝光纖 家裡本來是SO-NET的ADSL 合約到期也都沒辦續約 用了好幾年了 因為我有BT的需求 發現SO-NET好像會擋 所以目前就只剩SEEDNET跟光世代 想問一下 辦SEEDNET程序會不會很繁瑣 因為蠻討厭要兩邊跑來跑去的~ 不然SEEDNET的優惠好心動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87.81
pingegirl:哇塞..我跟你的問題一模一樣耶!!!不過我是在考慮台灣大 02/15 14:40
pingegirl:為什麼你不考慮台灣大呢?是他會擋嗎??? 02/15 14:41
tingmayday:因為我沒看到台灣大= = 02/15 14:51
bestpika:用非HINET的就一定要多跑一趟 去停SONET 02/15 14:59
bestpika:但是申請的部份不管跑哪家程序都差不到哪邊 02/15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