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爬了文 發現推薦在外面住 又只有一人的情況下 想要便宜一點的方案 最便宜的就是seednet的256k的那一種 一個月99+電信費170元 => 快300元 而且至少要簽約一年 想請問一下 1.但若只辦一年的情況下 加上申辦費跟安裝費之後 會不會還是很貴??? 還是說不需要申辦費與安裝費 僅僅就每月支出快300元就可以擁有寬頻了?(雖然是不太快的那種) 2.256k會不會用起來很慢? 爬文之後發現板友反映說上逼 上msn都沒問題 那請問一下是不是其他用途就很卡了? 例如看youtube 看網誌 看網路相簿等等 謝謝您們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6.103
kissme:上上網夠用了 03/14 14:23
bailan:youtube不用想了,你要等很久才能看 03/14 14:28
bailan:網誌看看複雜度 相簿看照片大小 03/14 14:28
promans:256k下載大概2x kb,youtube 4分鐘約10mb,下載約7分鐘 03/14 16:14
promans:只有2x kb在下載,影片會需要緩衝loading 03/14 16:15
promans:最後小抱怨一下,最近seednet光纖10M下載youtube 03/14 16:16
promans:不巧剛好剩下2xkb,所以再快也無用武之地...XD 03/14 16:17
qqaway:感謝樓上幾位大大的解答^^ 03/15 15:15
kysf:現在的網頁大概2M跑才差不多,256k你要有心理準備... 03/16 22:48
kysf:話說香港10M/10M,一個月也才300多台幣,50M/50M,一個月700台幣 03/16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