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目前的網路配置如下 中華電信小烏龜 ├────┬────┐ 我的電腦 網路硬碟 無線基地台 ├─────────┐ Wii(無線連線) 另一台電腦(有線連線) 我應該要怎麼樣設定才能夠: 讓我的電腦與另一台電腦在區域網路互相看的見 讓另一台電腦看的見我的網路硬碟 非常感謝 -- facebook 首頁 個人檔案 朋友 收件匣 設定 登出 搜尋 ▅▇聽首 姓名:張爸 加入朋友 ˋˊ 網絡:PTT 寄送訊息 ▇︿▇ 朋友: 個共同朋友 查看朋友名單 f 應用程式集 |□□□□□□ |線上朋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GeniusKiKi 來自: 220.132.28.51 (03/15 15:54)
shrewd93:拿無線基地台接小烏龜分享網路給所有設備? 03/15 17:12
GeniusKiKi:唔,因為設備本身距離的關係,可能沒辦法耶 03/15 20:43
sabertooth:設ip 03/17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