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oy1234 (KK)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ADSL] 連線問題
時間
Mon Mar 16 02:09:47 2009
之前住的地方 開機之後就可以連線了 現在搬來的地方 開機之後要按連線 才能連線 有辦法 開機之後不用按連線 就可以直接上網的嗎 大手拉小手
http://www.wretch.cc/album/elephant11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66.127
推
maikeiko
:不是設定上的問題而已嗎
03/17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