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住的地方 開機之後就可以連線了 現在搬來的地方 開機之後要按連線 才能連線 有辦法 開機之後不用按連線 就可以直接上網的嗎 大手拉小手 http://www.wretch.cc/album/elephant11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66.127
maikeiko:不是設定上的問題而已嗎 03/17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