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007123 (林英傑後援會!!!)》之銘言: : 小弟最近買了一台D-Link 無線路由器 也可當HUB用 : 我有一台桌電 一台筆電 : 我租屋的地方 是用中華電信 : 然後由房東分配固定IP 他好控制流量 : 我跟他說要用無線路由器 : 他說沒辦法使用IP分享器 會無法上網 只能用最基本的HUB : 這是真的嗎? 有甚麼方法其他可以使用呢? : 因為我想要讓我的筆電使用無線網路 : 不用接線才能搬來搬去的啊~XD 那我想問一下 現在的網路是由房東控制 一個IP指認一個網卡位置 那我如果跟房東講分享器的MAC ID 那我再從分享器接網路線到桌電 房東那邊會變成兩個MAC ID都知道 導致不能上網嗎? 謝謝~"~ ┌───┐ 透過網路線 ┌──┐ │分享器│────── │桌電│ └───┘ └──┘ │ │透過無線 │ ┌──┐ │筆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8.68 ※ 編輯: t007123 來自: 122.117.238.68 (03/17 08:41)
nellyhuang:跟房東說分享器的mac應該就可以了 03/17 09:24
psboy:理論上不會 除非你的分享器有問題 或者你那台根本不是分享器 03/17 15:28
t007123:感謝 03/17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