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弟目前在日本念書 因為要跟隔壁的人一起分網路 所以從台灣帶了華碩的520GC來用 但是現在發生一個問題就是 只要是經由520GC上網的電腦的話(不管有線無線) MSN就沒有辦法登入 但是只要不經過IP分享器~直接接到數據機的話就沒問題 msn無法登入的錯誤代碼是81000306 分享器防火牆以關閉,vista本身的防火牆也已經設定msn是例外~ 卡巴斯基也設定msn為信任區域 但是都無法登入msn 已經在網路上找過很多方法但是都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目前我是覺得應該是ip分享器本身設定的問題 所以想請問各位阪友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可以指點一下小弟解決的方向 感激不盡 --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eve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40.1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