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WiMax可以跟802.11b/g/n相容 這樣的話 請問如果想使用WiMax服務 是不是使用現有一般無線網卡就可以呢? 還是還得另外買WiMax專用網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9.96
alexsh:應該要另外買卡……intel目前只有5150跟5350是含wimax的 03/17 20:42
bailan:想太多,頻率就不一樣了。 03/18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