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ucifax (啥時能註冊 就啥時砍帳號)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無線] 台中北屯區使用威寶無線上網順嗎?
時間
Tue Mar 17 22:05:24 2009
沒有特別下載什麼 只是需要上網而已 請問順不順呢? 靠近文心路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