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被種子網路搞的有點火,這禮拜如果都這樣的話就打算直接換掉了 想請問有沒有板友是用台固的ADSL跑笑臉 BT之類的,以及速度怎樣@@ 目前看台固的評價好像還不會太差..... -- Seed不重視客戶就換掉吧.... ISP換~很~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89.31
knives:全部ok,沒擋 03/18 07:47
seasung:我的前2個月沒擋 2M 03/18 07:52
seasung:台中 03/18 07:57
※ 編輯: Mutsumi 來自: 203.70.89.31 (03/18 07:59)
gbear:我也開始考慮了....真的太可惡! 03/18 08:39
xtt:而且台固對老客戶好多了..綁約到期能續簽的約都還是很優惠~ 03/18 08:47
gbear:埃......我seednet都用9年了......真是~ 03/18 09:10
gbear:seednet線上留言客服很可惡~ 打電話過來都是一聲就掛,不管有 03/18 09:17
gbear:沒有接到~ 有夠爛! 03/18 09:17
JLurker:我台固 10M/2M續約 就是照網頁上的優惠方案 P2P沒鎖 03/18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