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ILoveDanny (一週年了......)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中華電信入股日本Sonet三成的股權 時間: Wed Mar 18 16:23:24 2009 中華電信入股日本Sonet三成的股權 【經濟日報╱記者費家琪/即時報導】 2009.03.18 03:59 pm 中華電信將入股日本網路服務業者Sonet約三成股權。 【2009/03/18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FINANCE/BREAKINGNEWS6/4796519.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98.183
Jerrynet:$_$ 03/18 16:23
ffmuteki9:所以要搞獨大了嗎 03/18 16:23
fujiTV:一行的新聞............... 03/18 16:24
GameDemon:.......sonet的皮 種花的股 03/18 16:24
armstrong6v:講這麼多 快降價最實在 03/18 16:24
sunnywing:一行聞 03/18 16:24
knight00931: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8 16:24
knight00931:為什麼我看到一行文一直笑阿 XD 03/18 16:25
Fracon:8M一個月8000的時代快來臨了 03/18 16:25
wenchii:高手...中華電信看來會把seednet打的變肉餅 03/18 16:26
amaranth94:一行文@@ 03/18 16:27
snow12031:======日本人也要開始用ADSL了嗎====== 03/18 16:27
wia04: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8 16:28
ninetales:seednet已經被只有___沒有訊息給併吞了,實力降低50% 03/18 16:28
hank780420:可以麻煩把人家的網路速度拿一半來台灣就好嗎= = 03/18 16: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9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