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現在用2M/256K的中華電信 多次想換光纖或是威達的光纖來用一下 但是中華的光纖雖然牽到我家旁邊了 但是一下說缺光化箱,一下缺電源 現在更是開大絕說我家附近的路太小條光纖牽不進來 那之前工程師只給我看說萬事具備只缺光化箱的黑色纜線是什麼 威達更是直接丟了個白色箱子後說要在審查看看這附近要不要裝光纖 剛剛心血來潮想說看看8M的是多少錢 看完就怒啦 為什麼價錢差約150,速度要差四倍 想上NCC的網站去申訴一下 結果寫到一半除了BBS跟MSN以外都斷線了 有沒有這麼巧啊 很想附圖 但是IE所有對外的連接都斷了 所以沒有真相 是被偵測到要告狀所以把我截斷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09.101
bailan:會有人無聊到偵測這個...? 03/18 23:45
oldcrow:所以很怒啊,打到一半又要重打 03/18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