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naconee (dream)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問題] 請問台南有人裝過三冠王的bb寬頻嗎?
時間
Wed Mar 18 23:57:57 2009
最近有人來推銷bb寬頻 不曉得好不好用? 會跑的慢或是常斷線嗎?? 想請正在使用的人說一下心得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29.207
推
aginlo
:我是用得很順~不過我是bb寬頻業務 不知道這樣公不公道^^
03/19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