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utsumi (シリアナード・レイ)》之銘言: : 最近被種子網路搞的有點火,這禮拜如果都這樣的話就打算直接換掉了 : 想請問有沒有板友是用台固的ADSL跑笑臉 BT之類的,以及速度怎樣@@ : 目前看台固的評價好像還不會太差..... : : -- : Seed不重視客戶就換掉吧.... : ISP換~很~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89.31
knives:全部ok,沒擋 03/18 07:47
seasung:我的前2個月沒擋 2M 03/18 07:52
seasung:台中 03/18 07:57
※ 編輯: Mutsumi 來自: 203.70.89.31 (03/18 07:59)
gbear:我也開始考慮了....真的太可惡! 03/18 08:39
xtt:而且台固對老客戶好多了..綁約到期能續簽的約都還是很優惠~ 03/18 08:47
gbear:埃......我seednet都用9年了......真是~ 03/18 09:10
gbear:seednet線上留言客服很可惡~ 打電話過來都是一聲就掛,不管有 03/18 09:17
gbear:沒有接到~ 有夠爛! 03/18 09:17
JLurker:我台固 10M/2M續約 就是照網頁上的優惠方案 P2P沒鎖 03/18 10:47
我是看板上之前的文章說從gogonet時代P2P都很順 因此才放心的讓我爸把家裡原本種子寬頻到期的2M換成台灣固網2M非固定式DHCP 沒想到寒假回家用 真的是哭了.... 在種子上幾乎可以全速的東西(平均D=130以上 U只開6) 在台灣固網居然只有個位數在跑........................................ 而且我後來發現seed的老客戶方案+年繳跟你換ISP的優惠差距很小 整個很後悔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24.152 ※ 編輯: ck0859 來自: 59.105.224.152 (03/19 22:23)
JLurker:gogonet是台灣電訊耶..... 03/19 23:56
JLurker:台灣電訊到現在被台固併 路由都還沒完全合併... 03/19 23:56
knives:台灣電訊不等於台灣固網阿 03/20 06:19
ck0859:奇怪 那為什麼大家台固都沒事 = =" 03/20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