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們家有一台桌機和一台筆電 之前一直都用IP分享器讓兩台都可以上網 但是今天兩台又都不行上網了.. 剛剛有打電話給so-net客服幫忙設定 以至於現在桌機可以正常上網 但是筆電就不可以了! 而設定ip分享器的方法都照上次的方式 (設自動取得ip位址) 針對這種問題,該怎麼做呢? 原本想說要換成家中用無線網路(筆電可以直接抓,不用透過分享器) 但是不是只要換個分享器或是再改設定就可以了呢? 請大家幫幫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3.77
Desirefly:先單機測試電腦方面有無問題,如正常,則可能AP方面問題 03/21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