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Lurker:ADSL一樣有這問題 裝一種然後靠無線網路吧.... 03/23 11:30
→ kimchim:可以解釋詳細一點嗎?甚麼叫靠無線網路? 03/23 11:35
推 sgracee:有線網路裝好 其他台電腦再靠無線網路裝置分享出去? 03/23 11:49
推 JLurker:google 無線網路 應該不難吧?..... 03/23 11:52
推 etallor:可以買無線AP~然後就可以使用無線上網~不用牽一堆網路線 03/23 13:57
→ yugihoaoc:無線基地台 電源橋接器 通管線 03/23 15:30
推 fantasyna:這要看你新家線路是怎麼設計的 有些新式建築會直接在牆 03/23 17:06
→ fantasyna:壁裡埋好線路 只要在其中一層裝好網路數據機其他樓層網 03/23 17:08
→ fantasyna:路線插到牆壁上的網路孔就可上網 但若是一般的建築就只 03/23 17:09
→ fantasyna:能用無線網路 無線網路相關資訊請google 03/23 17:10
推 fantasyna:也不能說是新式建築啦 應該說新蓋的房子才對 03/23 17:12
→ fantasyna:或是可用電力線 可搜尋板上文章或google 03/23 17:14
推 karasless:裝無線的話要買台ap,而其他各個電腦也需有無線網卡~ 03/23 18:52
→ karasless:加起來價格不菲~ 而且無線訊號會有不夠穩定的問題~ 03/23 18:53
→ karasless:之前也是裝無線後來受不了又換回有線~ 水泥牆會影響訊源 03/23 18:54
→ karasless:而台灣大部分都是水泥建築啊… 等下一代無線技術比較好~ 03/23 18:55
→ karasless:在這之前還是HUB為主,無線AP也接在HUB上覺得比較保險~ 03/23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