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pisce:AP跟NB沒隔牆的話OK...不然建議實體的連接方法...台固我之 03/24 14:22
→ spisce:前使用2M固定IP非常穩(換光纖剛停) 不過我家在南桃園 03/24 14:24
→ spisce:XD...台固回錯篇了 03/24 14:26
推 rarelife:樓上 XD 03/24 14:35
推 peggyqoo:我家放無線AP在二樓 一樓也很順利收到無線訊號喔 03/24 15:05
→ AngelaSammi:應該可以 我也是這樣接 實體線在3樓 1~4樓用無線都OK 03/24 15:06
→ peggyqoo:AP就放在2F桌上型電腦旁邊 接實體電路 NB用無線功能 03/24 15:08
→ AngelaSammi:還聽說有親戚住不同棟(差20M) 他們兩家無線也收的到哩 03/24 15:08
→ peggyqoo:AP建議買有三根天線的 訊號的穿透力會比較好喔 03/24 15:09
→ peggyqoo:其實無線網路的範圍很廣阿XD 要記得設金鑰 不然會被偷用 03/24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