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我在區網 有了 虛擬ip: 192 .168 .Ax.xx 然後我接了A筆電 讓筆電 當ap 我想請問 A筆電的部份: 在A筆電的無線網路 內容裡的 (Tcp/IP)裡的 IP位址 要跟上述區網的虛擬IP一樣設為 192.168.Ax.xx 還是設為 192.168.Bx.xx 下面的dns伺服器選項 要跟上述區網的dns一樣 還是可以自己在亂設一個 謝謝大家的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9
fruitnba:前提是你的無線網路可以當AP(軟體模擬用) IP:192.168.0.1 03/25 01:30
fruitnba:DNS 不用理 03/25 01:31
fruitnba:試試看..我的是這樣@@ 03/25 01:31
bigfu:謝謝 我會試試看的 03/2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