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住的地方只分配給我們一條網路線 我用我的NB是直接接上無須設定就可上網 每次上網ip都不同 應該是虛擬ip對吧? 現在問題來了 我們有4台NB都想上網 那要使用無線網路分享器還是一般的ip寬頻分享器(目前手邊有)? 1.想請問如果用無線分享器要改什麼設定嗎? 2.若用手邊這台舊的聯強ip分享器也是直接把配給的網路線接上 其他人接到剩餘的四埠,電腦要做任何剩定嗎? ps 有爬過文了 不過有的推文看不太懂 所以想說自己再問一下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73
tainjoy:照說明書設定分享器連線WAN即可,任何分享器都是這樣 03/25 18:02
yugihoaoc:接WAN開啟AP的DHCP模式讓AP有發IP的功能 這樣就ok 03/25 18:31
b90738:無線網路分享器還可以在加幾條另外的網路線嗎? 03/25 20:48
yugihoaoc:樓上是什麼意思 wan不行 接電腦可以 會降問應該是問wan 03/25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