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華有點貴.... 請問有其他選擇方式嗎? 爬文看到BB寬頻 適合嗎? 要到哪裡申辦阿? 4/1就要開始用了現在半來的急嗎? 先說聲謝謝(跪) -- 即使照的再爛,都是表達我內心世界的力量。 http://www.wretch.cc/blog/crown01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4.101 ※ 編輯: bruse371 來自: 118.171.84.101 (03/26 00:20)
bailan:大社沒有BB吧,應該只有鳳信的,或是各ISP的ADSL光世代 03/26 08:25
bruse371:謝謝 03/26 18:04
OShit:裝鳳信的台固吧! 至少比中華穩 http://ppt.cc/K8OO 03/26 22:15
OShit:申辦電話 (07) 969-7011 03/26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