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了版上的文(謝謝版上版眾的分享) 今天去辦了學生專案(目前台中仍然可以辦學生專案)光纖10M/2M 想要請問兩個問題: 1.今天辦理的人員給了我一張帳號卡,可是我後來仔細看, 上面是寫Hinet ADSL帳號卡,請問這樣有錯誤嗎? (因為我辦的是光纖,光纖不是VDSL?) 2.我現在裝光纖的地方,原本有用ADSL,8M,那如果安裝人員來裝機時, 線路要重新牽嗎?還是把小黑龜換掉就可以了? 線路重新牽是否需要額外的費用,還是就是裝機費$500? 麻煩各位了,謝謝大家。 PS:中華電信學生專案收費的問題,今天也有聽到費用的計算 (同上一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8.30
yanchenglin:1沒錯,中華省錢懶的印新卡2換新龜帶走就龜,當場不收$$ 04/15 01:47
loveredfish:非常感謝樓上^^ 04/15 02:49
fruitnba:以前ADSL的電路年資會被取消 (因為是退ADSL,新辦光纖) 04/15 04:28
loveredfish:謝謝樓上的回答^^ 04/15 17:36
hsuanwei555:請問有沒有限制要多辦一個MOD呢? 04/15 20:58
RJking:沒有 04/15 21:01
loveredfish:不用掛市話,也不用加Mod^^ 04/15 21:29
RJking:還是要掛市話吧...我目前就掛著一隻 04/15 23:15
loveredfish:是不是都要裝市話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不過我辦理的方 04/15 23:37
loveredfish:案應該是不用 04/15 23:38
RuRuAlex:可以不用掛市話...不過因為還是需要電話所以把市話保留 04/16 10:50
loveredfish:今天來裝機囉,確定不用市話和Mod,而且速度還不錯, 04/18 22:18
loveredfish:接下來就看帳單如版上所分享的囉^^ 04/18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