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nchenglin:1沒錯,中華省錢懶的印新卡2換新龜帶走就龜,當場不收$$ 04/15 01:47
→ loveredfish:非常感謝樓上^^ 04/15 02:49
推 fruitnba:以前ADSL的電路年資會被取消 (因為是退ADSL,新辦光纖) 04/15 04:28
→ loveredfish:謝謝樓上的回答^^ 04/15 17:36
推 hsuanwei555:請問有沒有限制要多辦一個MOD呢? 04/15 20:58
→ RJking:沒有 04/15 21:01
→ loveredfish:不用掛市話,也不用加Mod^^ 04/15 21:29
推 RJking:還是要掛市話吧...我目前就掛著一隻 04/15 23:15
→ loveredfish:是不是都要裝市話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不過我辦理的方 04/15 23:37
→ loveredfish:案應該是不用 04/15 23:38
→ RuRuAlex:可以不用掛市話...不過因為還是需要電話所以把市話保留 04/16 10:50
→ loveredfish:今天來裝機囉,確定不用市話和Mod,而且速度還不錯, 04/18 22:18
→ loveredfish:接下來就看帳單如版上所分享的囉^^ 04/18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