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eoyuan (種花職棒)》之銘言: : 我是因為想看第四台才選擇現在的一口價方案 : 無可否認,當初在版上查資料 --43-- --血尿控訴分隔線-- 我的經歷跟你完全是天差地遠 我一星期前申辦KBRO光特快6M/384方案 系統業者也很快很親切的來幫我安裝設定好 因為我是住分租套房 怕我訊號衰弱會影響網路品質 所以還特地幫我一條線路作網路用 裝好後開開心心的準備使用 先來SPEEDTEST.NET吧 恩恩...非常滿意的6M極速 重頭戲來了準備開P2P 農場我就不試了 那一向不合我的胃口 開BitComet --> 10-20 KB/S 開uTorrent --> 10-20 KB/S 開Flashget --> 10-20 KB/S 這啥鬼 本來以為是晚上嘛 尖峰時段 慢很正常 隔天早上特地6點就爬起來測 --> 一樣龜速 永遠是上傳>>下載 <-- 佛心KBRO來著 好吧 只看一天不準 只看一兩個檔案不準 上班去 但是BT繼續開著來測試 下班後 打開來看速度曲線圖 囧囧囧 一樣龜速故我 奇蒙子整個就狠差 有夠後悔沒聽網友勸 P2P不可以選KBRO 你問我為啥要犯貝戈戈? 因為我房東之前(2月前)是用KBRO-8M+IP分享器分給4個房客用 我那時候BT下載常常都能極速 軟體我直接鎖256KB下載 上傳調8-12KB 有時候假日房客都回家了 我不鎖 更是能跑到8XX 後來房東換成ADSL"2M" 很慢阿 再忍了2個月後 想說3600方案很實惠 乾脆自己牽一條來爽好了 因為之前使用很滿意 就不疑有它的申請了 現在是一整個後悔 大概約不滿就要認賠殺出了 已經跟客服抱怨了 也不曉得會怎樣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我覺得KBRO未免個案歧異度太大了吧 這簡直跟買樂透有的拼 KBRO大樂透 極速狂飆/龜速爬行 今天你抽中那個?? 看看我跟原PO 這之間到底有何差異 難道是原PO比較帥 我比較宅 所以我就要受氣 奉勸要辦的人要三思 最好問問附近比較保險 BTW 我住內湖港墘路 新台北系統 MODEM是華碩白色平躺那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2.24
GG3:有笑有推.... 04/18 10:56
leoyuan:我覺得要看種唷!有些國外種速度真的會慢 04/18 16:06
leoyuan:不過真的,歧異度真的相當大 04/18 16:07
感覺是CABLE業者有在系統端動手腳啦 因為我課長他住石牌 也是用KBRO-6M/384 CABLE有線端是陽明山 他每天都5xx-6xx 我內湖新台北卻是龜速 初步料想是KBRO沒有跟旗下所有業者統一管理 不然這種一國兩制的情況實在是太多 BTW 剛剛我課長打電話去新台北幫我抱怨一下 回家TEST 馬上速度從10-20KB 變成60-100KB 真不曉得該說啥 哀哀 花一樣的錢 品質卻不一樣 看來該搬去 天母特區 ※ 編輯: itsunfair 來自: 123.194.132.24 (04/18 16:24)
leoyuan:剛好我也住士林,大同區不是有bb寬頻嗎? 04/19 01:35
leoyuan:說錯,內湖區 04/19 01:36
bluewaterr:其實現在能限流p2p的設備太多了,客服是不會承認的.. 04/20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