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Jking:寬頻是個統稱吧= = 正確的定義是56K以上都是...應該 05/17 21:53
推 kysf:差異在於之中的技術,機房到你家這段以前是用ADSL... 05/17 23:30
→ kysf:只是目前假光纖改成VDSL.... 05/17 23:32
→ RJking:樓上的,寬頻不等於ADSL...= = 05/18 00:20
→ sabertooth:M就代表了速度,同M當然代表速度一樣啊-__- 05/18 09:35
→ sabertooth:應該沒有人會說卡車開50km/hr比機車騎50km/hr還快吧 05/18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