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od70541 (n/a)》之銘言: : 最近SEEDNET的爛是有目共睹的,我想也不用多說了 : 剛好我綁約到6月底可以跳槽 : 今天用網路查詢,我家終於可以裝光纖了...還在考慮要用3M還是10M : 不過到底要跳哪一家好勒?我住台北三重 : 感覺好像每一家ISP都比爛.... : 剛剛爬文爬到有一篇推文說可以打123申請10M的只要月付660含電路費用?! : 真的有這麼便宜的方案?? 我是上個月從SEEDNET跳槽到台固 2M/256K 換成3M光纖 老實講我很不滿意 之前用SEEDNET好幾年一直都還不錯 不管是開網頁 連對岸或國外 但自從Youtube事件之後真的覺得整個退步 想說順便升光纖 就找了最便宜?的台固 但是台固我現在用起來甚至比變爛後的seednet還不如.. 開個e-mule 驢子一直被遮眼.. 我不是有養動物的人 偶爾抓音樂而已 但是之前SEEDNET時代抓一張唱片大概2~3小時就抓完了 台固擋真大!! 一張唱片要抓一個禮拜 此外開網頁也是時好時壞... 唯一的好處大概是連GGC比較順 該上傳東西比較快八.. 要換台固的請三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10.169
god70541:感謝您的分享 這樣台固就不考慮了QQ 05/18 22:00
HIRU:我看要跳別家可能還是HI-NET比較穩.... 05/18 22:03
yanchenglin:你有再抓bt,別申請到cable,cable不乏三種路由 1.台固 05/18 22:03
yanchenglin:2.KBT(最差的,pczone譙很大) 3.SeedNet(你原來那家XD) 05/18 22:05
jdoe:KBT 也不濟了?! Orz 以前和信不是... 來去 PCZone 爬文... QQ 05/21 05:23
jdoe:TFN 騎驢我不曉得, 不過它網路上不是聽說有謎server會餵BT... 05/21 05:25
OShit:用p2p速率拿來當ISP的評價很不客觀,遇不遇到大水管也是問題 05/21 11:17
OShit:養驢也不是瞎眼驢,開網頁都很正常,指的有問題的網頁是? 05/21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