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我現在剛搬家這邊提供的是2M的ADSL 還要分接3人用所以我覺得不太夠 請問如果我直接升級成10M/2M光纖這樣一個月差多少錢呢? 還有我直接升級需要裝機費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3.42
SonySonet:http://broadband.hinet.net/fttx/5.html 05/28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