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dsaaa (象象)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問題]中華電信2M-ADSL與10M/2M光纖的價差
時間
Thu May 28 15:53:15 2009
如題,我現在剛搬家這邊提供的是2M的ADSL 還要分接3人用所以我覺得不太夠 請問如果我直接升級成10M/2M光纖這樣一個月差多少錢呢? 還有我直接升級需要裝機費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3.42
推
SonySonet
:
http://broadband.hinet.net/fttx/5.html
05/28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