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個EEEAP那個天線超短超小 我換根大一點的天線收訊會好一點嗎? 問題是 可以這樣換嗎? 因為這種會發射無線電波的東西 天線長度不是還要考率啥駐波比的嗎???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 我還有一個BUFFALO以前那種白白一根的天線 他的頭很小 跟我們現在要旋進去那種不太一樣 有轉接頭可以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78.70
tetani:1.可 2.有 建議別亂買,天線品質好壞差很多,崴海尼可還不錯 06/18 14:51
kissme:可以拆下來應該就可以 06/18 15:47
sixman75:每個頻帶跟天線長短都有關係一般來說大概天線為波長的 06/18 16:22
sixman75:一半,所以不是越長越好!!當然材質會有關係!! 06/18 16:23
DeathBook:記得有網站教人用奶粉罐作天線的 06/18 16:57
amadisyeh: 基本上對外阻抗都會MATCHING 到50 06/18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