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on0327 (忙裡偷閒)
看板Broad_Band
標題Re: [問題] 可外接USB硬碟的AP
時間Sat Jun 27 12:27:16 2009
※ 引述《vampirex ()》之銘言:
: 我現在有一台 4Bay 的外接硬碟,
: 想找一台有 USB 可外接的 AP
: 剛剛爬文一下發現推比較多的機種(如WL-520gc)好像都沒有
: 如果要找可外接 USB 硬碟(如果支援 BT 下載就更好了)
: 預算 $2500 以內的機種有哪些可推薦的呢?
: 感謝!
Buffalo WZR-HP-G300NH
PCI MZK-W04NU
EDIMAX BR-6315SRg
除了EDIMAX是11g,另二款是11n規格
若還要支援BT下載,建議直接買台有支援BT的NAS會比較好
另外建議不要用AP的USB來接印表機,一般適用性都比不上接印表機伺服器
消息來源:某原廠RD私下透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24.50
推 vampirex:大感謝!剛剛google了一下發現P牌和E牌那兩缺點滿多的, 06/27 12:44
→ vampirex:不知道B牌那台支不支援ntfs就是了.. 06/27 12:46
推 ffrr:如果會改機的話 某AP+USB*2 會有很大樂趣(묩 06/27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