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同學回去了,而我因為工作留在租屋處, 因為只剩我一個,所以我決定把網路斷掉,因為太貴了, 但是當網路斷掉發現,還是需要網路,就各方面來說, 所以一開始的想法是說,將光纖降為2M,這樣或許就負擔的起, 結果剛才邊發文邊查才發現2M根本沒便宜到哪裡去... 本來想發文問說,光纖降為2M還要付哪些錢...囧 現在問題換說,我這個情況,大家建議我怎麼辦,我想說要不要乾脆用256Kb算了, 但真的很...256Kb的速度我真的會很囧(現在就是用256Kb...) 去Hinet查好像也沒有512Kb的...Orz 所以現在有兩個問題想問, 第一個,如果我最後用256Kb,那Hinet會來換modem嗎?跟中間要繳多少手續費? 200(異動費)+???? 第二個,我有沒有其他方案可以選,因為有兩個月的時間要用到網路, 想問有沒有適合我的方案(辦新的?)...如果沒有,最後就是直接問題一了...Orz 頭有點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8.213
SonySonet:如果光纖還用不到兩年 會有違約金喔 07/01 10:16
meowlike:網咖 XD 07/01 10:42
asukayi:sonysonet大說得沒錯,HiNet上網費和FTTB電路都會有違約金 07/02 20:18
asukayi:除了HiNet違約金500元與電路違約金會按照比例天數計算外, 07/02 20:19
asukayi:從光纖轉換到ADSL也會有Hinet異動費200元+接線設定費500元 07/02 20:20
asukayi:降為256K/64K,比光纖一個月省約700元,兩個月是1400元, 07/02 20:22
SonySonet:要不要選擇降成3M 這樣電路不用重新綁 價格也略低一些 07/02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