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知道怎麼確切形容 就是不是完全斷線 EX.BBS突然不能動,但是過一下子又可以動了 啊~也會斷線 = = 然後要重新連線,有時候會連不上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了 機房線路、黑龜、HUB、網卡? 我該怎麼測試呢? 還是打給中華電信@@? 謝謝 :) -- 20330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幹!這梗有毒...救命~~ 2033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 〒 20332 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 20333 XX 6/17 - 囧 (哈哈拎北有毒) \▲▲▲▲\ = ●20334 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84.235
blueofstars:你電腦的問題.... 07/19 16:43
mp607:連線數? 07/19 16:45
iemilk:連線數?這網路自己家裡申辦的,只有我開網路 07/19 16:47
iemilk:1F,我電腦的問題?那一部份? 07/19 16:48
iemilk:剛電話問過,說線路目前沒發現異狀,有幫我重整.叫我再觀查 07/19 16:56
blueofstars:自己的電腦網路連線不正常,不自己查的話~ 要怎麼說~ 07/19 17:50
blueofstars:哪一部份?網路連線數,上下載量,有無木馬後門!!!~ 07/19 17:54
blueofstars:開機時自動啟動了那些不良軟體 Ex:P2P系列的~ 07/19 17:55
asukayi:看起來像是連線數過大導致熱當,直接接數據機有同樣情況嗎 07/19 18:19
asukayi:另外可能要確認一下有沒有使用P2P軟體 EX.pps、bt、動物 07/19 18:21
asukayi:簡單一點可以先看pppoe連線的已傳送封包數目是否異常大 07/19 18:23
iemilk:最近都沒有在使用P2P軟體,現在直接接數據機試看看 07/19 19:34
uranusjr:我也是, 覺得不是自己的問題, 環境都沒改品質硬是差一截 07/19 21:33
blueofstars:如果是2、3個人用,那就可以說不是自己的問題了。。。 07/20 02:36
blueofstars:只有一個人用,這叫執行等待時間的LAG,能說別人的問題~ 07/20 02:37
blueofstars:嗎? ... 太牽強了。你還是查查自己的電腦先 ... 07/2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