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ad_B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在偶然的情況下接到慶聯BB寬頻的電話 還蠻有興趣申辦的 想請問在楠梓使用的BB寬頻用戶們 連線上會有什麼問題嗎? 因為小弟目前使用種花2M/256~ BB試用的是3M/1M 爬了很多文~有大大說BT會跑很慢? 想請問楠梓的用戶會這樣嗎? 會有頻寬不足搶頻寬的現象嗎?? 我試的結果還OK!我在楠梓都會公園這邊 很怕一過了試用期問題都跑出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11.197
james7766:我也很想知道! 01/18 20:08